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

AE卡獨享:於Kaligo.com預訂住宿賺取高達150,000積分

如果大家持有American Express(AE)自已出的信用卡,可能早已收到此推廣(AE聯營卡應該不符合資格)

我們收到後都去Kaligo試試和看看,Kaligo和其他OTA一樣都是網上預訂酒店的agent,分別只是經Kaligo預訂酒店將會收到額外的亞洲萬里通里數,而不像其他大多數OTA般是收到會員積分 / 現金回贈。

如果你們是里數黨的話,經Kaligo預訂再輔以相應的信用卡將會如魚得水,可以有雙倍威力儲到里數了!我們今日用Kaligo search酒店發覺一般幾百元一晚的酒店都可以儲到300-600里數!本地酒店例如嘉湖海逸就是一個好例子。

今次Kaligo就是和AE合作,只要到以下的AE指定網頁經Kaligo預訂酒店,除了可以儲到里數外,首次預訂將可以有額外50,000AE分;如果在指定推廣期內(3月31日前)預訂酒店達HK$10,000或以上將有額外100,000分!

即是在整個推廣期內最高可以有額外150,000分和里數

今次的推廣是要按此指定的網頁進入Kaligo才可以的(右上角會見到AE的標誌),故此我們建議各位點都好,經此連結進入Kaligo登記和預訂一次本地酒店賺取里數額外的50,000AE分吧。

溫馨提示:
網上預訂酒店的先用hotelscombined  WEGO格格價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檢視次數